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16今日宣 2025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64进32轮次,肖国栋打出一杆破百(105)和一杆50+(73),连胜四局以4-0的...
2025-09-16日本选手村竹拉希德体育播报09月16今日宣 2025东京田径世锦赛,男子110米栏半决赛,3名中国选手陈圆将、徐卓一...
2025-09-16体育播报9月16今日宣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64进32轮次,张安达4-1战胜安东尼-麦克吉尔,顺利晋级。全场比赛,张安达...
2025-09-16体育播报09月16今日宣 2025东京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,美国选手廷奇12秒99获得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金牌。...
2025-09-16体育播报09月16今日宣 东京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,日本选手村竹拉希德以13秒17获得第三组的小组第二,成为唯一...
2025-09-16